十佳毕业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十佳毕业生 > 正文

学术科研先进典型——艺术设计学院王珊

作者:陈斯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8-05 点击量:

王珊,女,汉族,1996年10月出生,现为艺术设计专业的研究生。研究生期间,王珊同学在思想上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勤奋刻苦,不仅获得省级、国家级设计竞赛奖项共25项,而且连续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工作上一丝不苟,踏踏实实,曾担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生活上勤俭俭朴,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观念。

思想政治情况。王珊同学于2017年12月18日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以来,该同志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定,能处理好个人与国家、集体的关系。该同学积极参加团支部组织的每次学习与讨论,同时在思想上长期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学习,争使自己产党员的觉悟更上一个新的台阶,空闲时间会积极参加各类政治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满怀热情地阅读阅读最新国家的大政方针,努力用先进的理论来武装自己,使自己在思想上达到更高的境界。

学术科研情况。在学习上,该同学勤奋刻苦,学习态度端正,通过各类学科竞赛,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通过努力,王珊同志在研究生期间,连续两年成绩年级综合排名第一,获得两次国家奖学金和三次学业一等奖学金,并取得湖北工业大学“十大学术新星”“优秀研究生”的称号。王珊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古陶瓷修复的虚拟仿真实验平台设计”,获得湖北工业大学校级优秀成果作品以及优秀毕业设计。另外,该同学将专业以设计竞赛、科研项目的方式与城市、社会、文化发展相结合,设计出的各类设计作品在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第七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二等奖、2020年8月获得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评选、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第三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评展、湖北高校第八届美术与设计大展中获得省级、国家级奖项共25项,这写荣誉使其专业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获得“优秀研究生”的称号。最后,王珊同学还积极参加导师的科研项目,曾参与《黄鹤楼艺术作品数字知识产权整理和登记服务》《“武汉人力资源服务”系列设计及制作项目》《动漫游戏原画中的“国风”设计研究》等科研项目中负责设计工作。

工作情况。工作方面,该同学一丝不苟,踏踏实实,在研一期间曾担任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始终坚持“学生干部的宗旨是服务学生”的原则,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在工作中,她始终注重自己的言行,处处发挥表率作用,脚踏实地,积极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号召,带头作用完成了中期展、毕业展、学术报、学院研究生微信公众号运营等各项工作,并积极动员其他人参加到各项活动中来,获得“优秀研究生干部”的称号。其次,王珊同学还利用寒暑假积极到互联网公司(字节跳动)、高校(湖北经济职业学院)进行实习,为自己进一步了解社会、认识社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今后进入社会、融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实践基础。

生活情况。王珊同学在生活上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她认为完成当代大学生的使命需从身边做起,尽自己最大努力带动身边的人,让每个人都意识到自己的力量,培养大家乐于助人的精神。在班级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也努力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影响周围的同学。她还乐于助人,主动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平时的她具有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并坚持体育运动,保持身体健康,能精力充沛的面对新一天的挑战。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