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布置会

作者:徐碧珩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官网 发布时间:2022-01-14 点击量:

为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学院2022年的研究生工作,1月13日上午,我院在文科楼810会议室召开了年度研究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布置会议。各专业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霞主持。

会上,杨霞介绍了学院各系部2021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结合目标的实现情况分析原因、查找问题,并重点针对2022年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实际情况,探讨研究解决措施。杨霞还对2022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向各专业负责人做了布置分析,鼓励各专业提早研判,深入推进。与会老师们就进一步浓郁研究生学术氛围、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学院重视各方面工作对标对表的总结谋划,通过深入总结工作,明确工作目标与方向,为新一年度工作顺利开展、争创佳绩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