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管学院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MBA师生 赴蒙牛高科乳制品武汉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邵继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官网 发布时间:2022-01-16 点击量:

2022年1月14日,经管学院MBA专业负责人邵继红老师带领我院部分MBA导师及学生代表,前往蒙牛高科乳制品武汉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并与该企业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公司主任王方带领大家参观了蒙牛低温武汉工厂,此次参观交流给我院师生带来了一次精彩的“智能工厂”的体验。参观中,大家通过参与游戏与听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对蒙牛低温武汉工厂的生产原理、基本运作进行了解;交流座谈中,师生更深入地了解了蒙牛低温智能武汉工厂的运营模式和经营战略。

经管学院重视对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等,让师生获得行业的发展前沿与动态,为企业输送优秀的人才,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和互利共赢。

据悉,蒙牛低温武汉工厂共有25条生产线,日设计产能2000吨的规模位居亚洲第一,目前已经有10条生产线建成投产,是华中地区的模范前沿工厂。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