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研究生开展“整理,让生活更高效”主题直播活动

作者:方泽慧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官网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量:

为改善校园环境,在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经管学院研究生特邀2011级研究生校友——日本生活规划整理JALO协会一级生活整理师栗子,于3月7日晚,以腾讯会议为平台为学生开展“整理,让生活更高效”主题直播分享会。

活动期间,主讲人栗子从对规划整理的认知、科学的整理收纳步骤、寝室衣橱如何整理以及收纳工具的选择等方面引导学生更加有效地打造出整洁有序的寝室居住环境和收纳空间,参与活动的学生积极与主讲人进行互动,整个活动氛围热烈,效果良好。最后,栗子就“如何进行断舍离”等问题为学生答疑解惑。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文化氛围的营造,通过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学生树立规划整理的意识,鼓励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建文明美丽校园。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