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管学院 > 正文

我校恩施高新区研究生工作站正式挂牌

作者:余帅均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官网 发布时间:2022-01-14 点击量:

1月12日,我校与恩施州高新区联合创建的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正式挂牌,恩施州人大副主任、恩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敏同志和湖北工业大学恩施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宇波教授共同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根据学校与恩施州高新区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在恩施州设立了恩施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院,得到了恩施州委、州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领导两次带队赴恩施高新区考察调研,产业研究院组织多个专家团队为恩施高新区及各市县园区提供智力服务,先后完成省级开发区发展规划、产业规划、项目策划项目10多项,为开发区多家企业提供咨询指导,促进各开发区与学校交流考察四次,沟通了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主渠道,得到了恩施相关部门的充分认可。

新年伊始,恩施产业研究院又组织两批专家深入利川、鹤峰和恩施高新区调研,按照新时期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求,制定了全年工作计划,重点围绕项目谋划、园区绿色发展、数字经济和创新体系建设进行调研,力求在新的一年以扎实的工作成果为恩施高新区提质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