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设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设学院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研究生喜获2019年IF设计新秀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点击量:

2019年IF设计新秀奖第一学期结果已经出炉,来自全球38个国家,4114件参赛作品中,我校工业设计学院邓卫斌教授指导的18级研究生王倩、张芷君、王彤彤、宋仁慈的作品 “Finger Cut”  斩获 2019 IF 设计新秀奖年度最佳奖(IF DESIGN TALENT AWARD 2019--BEST OF THE YEAR),为我校增添新殊荣。

获奖作品 “Finger Cut” 是基于服务未来家庭厨房设备的一种新形式的生活助手,采用水切割技术,利用滑动手指切割蔬菜。它解放了双手,有效地避免了刀具对人的意外伤害,并且使蔬菜切割成为一个有趣的过程,这体现了新时代智能生活管家的便捷性,为使用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