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设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设学院 > 正文

我校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接受校外专家审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6 点击量:

为加强我校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迎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我校工业设计学院于12月23日上午邀请校外专家进行了现场评估。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业设计工程协作组组长、博士生导师陈汗青教授、武汉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涂伟教授、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傅欣教授、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华勇教授和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彭燃教授应邀参加本次评估工作。工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何保华、副院长石元伍教授、副院长苏晨教授、评估专班小组成员及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了现场评估。

  何保华首先介绍了工业设计学院基本情况,并对各位专家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石元伍从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基本情况、学位点办学特色、学术和实践保障平台、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和评估指标体系五个方面向专家做了现场汇报。专家们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对评估材料逐一检查,就本学位点以实践应用为重心的培养思路、以艺术与理工结合培养的专业特色以及研究生动手实践能力给予了肯定,对研究生培养档案建设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评估报告的撰写和后期学位点建设优化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随后,评估专班小组将根据专家意见与建议,优化整理相关评估材料,同时强化对研究生日常教学与管理规范,基于此次评估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建设与发展。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