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设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设学院 > 正文

我校工业设计学院2017级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作品展开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量:

   4月29日上午,在这万物复苏,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校迎来了第三届工业设计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作品展开幕,开幕式地点位于工业设计学院3楼展厅。研究生院院长贺行洋、副院长张波、副院长杨晓云,工业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全体硕士生导师、系主任2017级硕士研究生及研究生院老师等出席了开幕式,工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熊静致开幕贺词。



   此次中期作品展主题为“美好生活”,旨在通过设计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舒适,此次共展出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工程两个专业共73件研究生设计作品。这次作品题材内容丰富,造型多姿多彩,从儿童玩具到婴儿车,从医疗服务到智能装备,从交通工具到智能家居生活等方面都是同学们细心钻研的对象,同学们用自己专业的知识和独到的想象力设计出了一个个精美的作品,这些作品是同学们两年来学习与探索的成果体现。工业设计学院中期展是对同学们2年来所学知识的一次检验,同时也为与外界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工业设计学院的整体学术水平也将在交流学习中得到提升。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