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研究生科技实践表彰暨动员大会

作者:陈斯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量:

5月31日上午,我校研究生科技实践活动表彰暨动员大会在博学堂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李俊,科发院副院长崔兵,研工部、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培养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研工部部长杨晓云主持。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研究生院院长贺行洋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研究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获奖学生的决定》;宋小春为优秀组织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颁发“优秀组织奖”;职能部门领导李俊、崔兵、钱应平分别为研究生数学建模、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得国家级奖项的队伍颁奖。

随后,电气学院、理学院获奖学生代表从参赛历程、赛后感想以及经验总结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参会研究生表示收获良多。

研工部副部长宋发佳以《敢于创新成就未来》为题作动员报告,号召研究生激扬青春,敢于担当;实干巧干、善于成事;由1到N,成就未来。指导老师代表方次军老师在会上作了数学建模竞赛专题报告。

最后,宋小春在总结讲话中对研究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求实创新,希望同学们将坚定理想信念与精进学业、求实创新相结合,增强自己的才干,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青年一代的科研创新重任;二是培养钻研精神,敢于躬身实践,希望同学们刻苦钻研,求实创新,结合研究生系列竞赛,激发自己的创新思维,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三是激扬青春智慧,点燃梦想未来,希望同学们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不负青春。宋校长的讲话让师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校庆7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