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 > 正文

校长冯征带队走访研究生宿舍

作者:俞航/祝太虎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3-18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2023年两会相关精神,3月17日下午,校长冯征带队走访研究生宿舍,深入了解研究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副校长宋小春陪同走访。

冯征一行首先察看了电动车棚和充电桩的建设成果、社区文化建设、该栋宿舍基础设施配置和安防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工作体制机制、制度建设和管理服务等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借着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东风,秉持“共同缔造”的理念,发挥200余名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该处学生社区打造成“有特点、有亮点,既出色、更出彩”的样板社区。

随后,冯征一行走访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等部分研究生宿舍,亲切关怀同学们的住宿、出行和就餐等生活情况以及课程实验论文等学习科研情况,耐心听取同学们对学校的建议,并叮嘱大家做好生涯规划,加强安全意识,健康顺利地成长成才。

走访过程中,冯征为同学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并鼓励同学们自觉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德,与时代和民族同频共振,踔厉奋发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会铭记校长嘱托,抱着“选在湖工、学在湖工,更要成就在湖工”的信念,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感悟精神实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学子,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前景贡献青春力量。

研工部、研究生院、校办、保卫部(处)负责人及相关研究生辅导员陪同走访。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