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 > 正文

校领导看望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

作者:陈斯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0-10 点击量:

10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一行到实训楼看望慰问“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理学院领导班子陪同看望。

宋小春详细了解了本次比赛的选题内容、日程安排、防疫和保障情况,听取了建模教练组指导教师对研究生数学建模备赛组织、选拔、培训等工作和近几年获奖情况的汇报。他对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理学院对研究生数学竞赛悉心组织,教练组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

随后,宋小春为参赛学生送上慰问物资,鼓励学生在参赛过程中,要结合专业研究方向选题,善于学习和运用最新研究方法;勉励参赛同学要勤于思考,勇于挑战,坚持不懈,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以最佳的状态完成竞赛。同时,他也提醒参赛学生注意把握比赛节奏,合理安排作息,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参赛同学们纷纷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

据悉,自7月5日起,在党委研工部的组织下、理学院及其他研究生培养学院的全力支持下,数学建模教练组克服疫情,完成了为期近三个月的赛前线上培训,选拔出105名研究生组成的35支队伍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