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 > 正文

校领导走访研究生宿舍

作者:俞航/宋发佳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量:

为落实全省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执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9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一行深入走访研究生宿舍。

宋小春一行先后走访了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和理学院研究生宿舍。走访过程中,宋小春深入了解同学们对防疫的想法,并耐心向同学们解释国家、省市区和学校的防疫政策,鼓励大家理解并支持相关防疫规定,和学校一起同心抗疫,共渡难关。此外,面对22级学生,宋小春真情关切同学们来校之后各方面的适应情况和研究生期间目标规划情况;面对21级学生,宋小春就同学们生活、学习、科研及就业上存在的困难、困惑积极与大家交流互动,为其答疑解惑;面对博士生,宋小春重点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科研方面的心得体会,还特意叮嘱大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科研之余也要进行体育运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会好好防疫、好好生活、好好学习、好好科研,不负家人和学校期望,努力成长成才,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宋小春一行还重点检查了相关学生宿舍的门禁运行情况、宿管值班记录以及楼道里的消防监控等安全设施。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和及相关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老师陪同走访。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