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械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到研究生宿舍走访慰问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研工部办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量:

为及时了解研究生新生来后学习生活状态,9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雷、副院长薛欢及研究生辅导员一行前往人才公寓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在人才公寓宿舍,同学们主动和老师交流起自己的考研经历,表示很高兴能进入湖北工业大学读研深造。王雷关切询问同学们住宿、饮食、网络上课以及后期进出学校通行情况,鼓励大家在湖工大三年读研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薛欢叮嘱同学们按时完成核酸检测,注意用电安全,谨防电信诈骗。随后,老师一行走访了其他学生寝室。

随后,王雷重点了解了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报到情况,并就近期研究生新生相关工作做了提示。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