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6 点击量:

    日前,第十三届“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重庆举行,我校共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获奖比例3.8%;二等奖11项,获奖比例42%;三等奖7项,获奖比例27%;共获奖19项,位居省属高校第二位。(全国共有10019支队伍参加,评出一等奖150支,获奖比例1.5%;二等奖1582支,获奖比例15.8%;三等奖1898支,获奖比例18.9%)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自2004年开展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自2013年纳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活动”后,该竞赛已成为我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实践品牌学术竞赛活动之一,也成为各企业发现高水平创新人才、推广企业文化的重要平台,受到全国研究生的重视,影响越来越大。

本次竞赛从动员、培训到比赛全过程,学校领导给予了极大关心,研究生院、理学院通力合作,数学建模教练组与参赛研究生克服高温和洪涝的影响,从7月18日到8月28日,历时40多天进行全面系统的理论及实训学习,精选26队共78人参加竞赛,多方共同努力使得奖项质量和数量上都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附比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