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生院 > 正文

研究生积极参加爱国主义教育高校巡回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6 点击量:

   12月15日下午,由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伟大历史使命”湖北高校巡回报告会在我校大礼堂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刘宗武教授、中南民族大学李资源教授和武汉纺织大学王金华教授分别围绕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和实践报国之行为我校千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研究生院选派100多名研究生参加,报告内容丰富,贴近现实,听完报告研究生同学们都说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奋发向上,中国梦践行

  (更多更详实的那个请关注以下网址:http://www.hbut.edu.cn/contents/17/18973.html)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