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工部 > 正文

学校第九届“三走·研究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作者:俞航、孙悦/柳杨、朱书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量:

4月11日,学校第九届“三走·研究生杯”篮球赛开幕式在中区操场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老师,部分研究生辅导员老师以及12支球队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轮流进行比赛宣誓。

研究生工作部俞航老师发表讲话时表示,大家要坚持和发扬本项赛事的初心,带动更多同学在学习科研之余“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野蛮体魄,文明精神;希望本届“三走杯”还能做到“三有”:一是要有“山水各不同,花有百样红”的比赛风格;二是要有“百舸争流去,勇立潮头尖”的青年冲劲;三是要有“君子量不极,胸吞百川流”的胸襟气度。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发佳宣布湖北工业大学第九届“三走·研究生杯”正式开幕。

比赛开始前,校研究生会啦啦队为大家带来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舞,青春活力在篮球场上绽放,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点燃了全场热情,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掌声。

开幕式圆满结束后,机械工程学院和工业设计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和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分成两组开始了精彩对决。

宋发佳为第九届“三走·研究生杯”篮球赛开幕战开球。随着篮球的抛起,热情高涨的球员们立即投入到紧张刺激的比赛。球员们激情洋溢,活力四射,在球场上辗转腾挪仿佛凌波微步,跳投远射好似百步穿杨,引起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械工程学院球队以38:13战胜工业设计学院球队,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球队以47:26战胜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球队。至此,开幕战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