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旗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旗领航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量:

2019年12月10日,研究生院党委在生化楼42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研究生院党委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校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旨明确、议程合规,谈心谈话紧密围绕“三必谈”要求展开,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环节不流于形式。每名党员逐一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查找在理论武装和贯彻落实上的差距;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在党性锤炼和规矩意识上的差距;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查找在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上的差距;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查找在严于律己、严以修身、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的差距;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在担当作为和职责履行上的差距,并一一接受大家的批评。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