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公告 > 正文

广东金龙东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2023届秋招

作者:陈斯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8-22 点击量:

一、招聘简章:

深圳市联合东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智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东莞、深圳、嘉善、越南设有四大生产基地,并在上海、昆山、台北、泰国XX、马来西亚、韩国首尔、美国加州等多地设立办事处。现有员工1900人,其中研发团队1100人,占比高达60%。公司自成立以来,每年均保持40%以上的成长态势,客户群体包括AppleHuaWeiMiOPPOTeslaAmkor、JCET-Stats Chippac等在内的世界500强20多家,业务福射全球30多个国家。

广东金龙东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东莞寮步镇,毗邻松山湖和东莞城区,厂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公司建筑面积25000平米,现有人员1500人,是联合东创最大的生产基地。主要服务领域集中在消费电子、新能源和半导体测试等。

深圳联合东创深圳分公司位于深圳龙华,该公司组织机构健全,研发团队实力强大,生产运营团队成熟,能独立承接各类项目的设计、生产和调试交付。现有人力150人,主要服务领域集中在消费电子、新能源和半导体测试等。

东创智造(浙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公司位于浙江嘉善,毗邻千年古镇西塘。东创智造标志着公司战略运营从区域性公司向全国性跨区域性公司的转变。公司组织机构健全,研发团队实力强大,生产运营团队成熟,能独立承接各类项目的设计、生产和调试交付。现有人力250人左右,主要服务领域集中在消费电子、新能源和半导体测试等。

二、需求岗位;

项目管理岗

1、责任心、结果导向强;

2、对自动化行业有一定的认知或兴趣,英语6级,优秀者可考虑4级。

机械研发岗

1、设计软件熟练(solidworks);

2、机械设计及自动化、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

电气研发岗

1、清楚plc编程逻辑;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软件研发岗

1、对C、C++等编程有相关经验,掌握或了解MFC编程;

2、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电子研发岗

1、熟练使用pro-e、pads、AD等相关设计软件
2、熟练使用相关仪器设备,电子基础知识扎实

3、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1、公司免费提供住宿,餐补;

2、五险一金亲情1+1工资方案:工龄一年以上为其父母发放工资;

3、员工互助会:凡互助会成员,最高可获得公司10万元互助基金;

4、免费提供节日礼品、生日礼品、结婚、生子礼金等,定期组织年度体检;

5、公司设有图书角、乒乓球室、篮球场及羽毛球协会等;

6、丰富多彩的活动:组织扩展训练、篮球赛、羽毛球赛、员工生日会

四、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参加宣讲 ----笔试 ----面试----offer----签约

简历投递邮箱:

东莞/嘉善公司:HR@eastwinsz.com/HR2.zj@eastwinsz.com

五、工作地址:

东莞公司: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百业大道7号

嘉善公司: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南苑西路1098号

公司电话:

东莞/嘉善:0769-88888590/0573-84636980

公司官网:www.eastwinsz.com

招聘热线:

东莞/嘉善公司:18566207657/18813240270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