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公告 > 正文

浙江锐鹰传感技术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作者:陈斯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8-23 点击量:

筑梦锐鹰传感未来

锐鹰传感2023年校招简章

一、行业前景

传感器与通信技术、芯片、操作系统等被称为现代信息技术和物联网的四大核心技术。传感器在工业自动化过程中极为重要,扮演着为物理世界和控制系统提供信息连接的重要角色,传感技术也就成为21世纪最具影响力和发展前景的高新技术之一。受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推动,传感器向着智能化、网络化、集成化的方向加速发展。

近年来,各国不断提高对传感器产业的重视,我国也在各地积极建设国际性传感器产业园区,皆因传感器核心技术一直被国外“卡脖子”。

为早日摆脱关键领域核心技术受制于人的局面,锐鹰传感应运而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传感器民族品牌!

二、公司介绍

锐鹰传感,总部位于浙江嘉兴,是一家致力于工业领域传感技术研究开发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涉及伺服系统、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智慧物流、汽车、机床、纺织、3C等工业的各个领域。公司坚持以光、机、电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以替代进口为目标的核心战略不断向内深挖技术,向外扩张市场,助力中国民族工业领域传感技术持续前行!

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至今已成为细分领域市场行业客户选择的第一品牌,营业收入已连续四年取得翻番增长,荣获“2018年嘉兴市领军人才企业”、“2019年国家级科技中小企业”、“2020年嘉兴科技城十大优秀领军人才”、“2020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CMCD2021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投资奖”等荣誉。

锐意如鹰,传感未来!锐鹰传感期待与您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三、薪酬福利

1、极具竞争力的offer:15-18薪,每年1-2次调薪机会;丰厚的年终奖、项目奖、特殊贡献奖、优秀员工奖等各种奖金;

2、稳健的保障机制: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带薪年假、房补、餐补,实习期提供免费宿舍,交通费用报销;

3、友善的工作环境:全天候茶歇、平均年龄30岁以下的同事伙伴,扁平化的职业层级;

4、充足的休闲假期:双休,法定节假日、1-2周春节长假等各种假期;

5、完备的培养机制:一对一导师培养,超多技术培训及分享机会;

6、优渥的福利活动:旅游、健康体检、生日礼物、节假日购物卡等福利,狼人杀、剧本杀、趣味运动会、部门外出团建等丰富的业余活动。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软件开发类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电子、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软件工程师

电子、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FPGA开发工程师

电子、计算机、自动化、机电等专业


硬件开发类

硬件工程师

电子、自动化、仪器仪表、测控技术等专业

设计类

结构工程师

机械设计、机械电子、车辆工程、自动化等专业

测试类

测试工程师

电子、电气、自动化、测控技术等专业

产品技术工程师

自动化、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等专业


业务类

销售工程师

电子、自动化、仪器仪表、测控技术、机械等专业

五、应届生发展

导师机制:我们为每一位应届生配置985院校出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技术专家任专属导师,帮助应届生快速融入工作岗位,提升个人技能。

培训机制:我们提供全面系统的应届生培训、内部培训、外部培训等培训计划,快速提升员工个人能力。

发展机制:培养激光雷达传感行业技术人才。

嘉兴市人才政策

类型

本科

本科

硕士

博士


普通本科高校

双一流高校及QS排名前300高校



人才房票

(购房补贴)

5

10

15

35

生活补贴

1

2

3

6

住房公积金贷款

45

60

60


工资外津贴

3年工资外津贴(博士1000/月、硕士600/月)




落户优惠

对新引进的硕博人才,准予其共同生活的配偶、未成年子女一并落户




注:最终解释权归嘉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六、联系方式

1. 投递邮箱:HR@reagles.cn

2. 联系方式:15669320699(微信同号)

3.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浙江人才大厦2号楼9楼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智慧产业创新园9幢B座4楼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