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公告 > 正文

富临精工2022-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陈斯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8-18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绵阳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12亿元。于2015年3月19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代码:300432),公司总部位于绵阳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企业占地面积近150亩、建筑面积63836平方米,现有员工2800余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234人,占比10%,其中博士、硕士学历研发人员29人。公司建成了国内领先的试验检测中心,具备完善的试验及检测评价能力。拥有各型生产检测设备1600余台/套,目前公司拥有6家主要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为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续多年荣膺“四川民营企业100强”。

公司从事汽车发动机、变速箱零部件及锂电正极材料等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已由上市之初的传统汽车精密液压业务扩展到电磁驱动、电子驱动、锂电正极材料及汽车电子产品领域。公司主导和参与制定行业标准4项,建立企业标准600余项,已取得授权专利300余项,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同时,2019年12月经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国家税务总局等5家单位联合发文,绵阳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并建成了“四川省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中心通过了中国合格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

富临精工产品覆盖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系统、新能源汽车电附件、新能源汽车机电耦合系统、新能源混合动力发动机关键零部件、普通内燃发动机,分别应用于新能源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传统燃油车。主要客户为奥迪、大众、通用、雷诺、PSA、丰田、日产等外资及合资品牌,上汽、广汽、北汽、长安、吉利及长城等国内自主品牌。

我们的工作风格——深究、专业、极致

我们的企业愿景——驱动未来,让全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企业愿景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共同利益、共同目标、共同价值观。同心在一起,持续奋斗,创造更美未来

了解更多请登入网址:

http://www.fulinpm.com/

二、岗位及专业要求:

需求岗位

要求概述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薪酬待遇

属性工程师(CAE、DVP、NVH)

机械、车辆、流体、结构、材料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5.5-12K

设计类(机械、包装)

机械、车辆、模具、过程装配、材料成型、包装工程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5-11K

设计类(软件、硬件)

计算机、软件、电子、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6-13K

工艺类(装配、机加、清洗、注塑)

机械、车辆、模具、过程装配、材料成型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5-11K

管理类(精益、质量、项目、生产、物流)

工业工程、质量、机械、车辆、物流、英语等

本科及以上

5

5-11K

实验检测类(研发测试、测量、计量、金相)

机械、机电、自动化、测控、车辆、计量、材料、金属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5-11K

商务开发

机械、车辆、商务、营销、英语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5-11K

三、福利待遇:

薪酬:本科5-8K 硕士8K-12K 博士生当面沟通;

硕士设置15万起生活安家费,博士设置40万起生活安家费。

福利:1.购买五险一金;2.餐补;3.免费班车;4.购房、购车优惠;5.节假日福利;6.年终奖励;7.完善的升迁体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宇成

联系电话:15005915580(微信同号)

邮箱:lyc4628138@163.com

工作地址:绵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凤凰中路37号

成都龙泉驿区成龙大道1666号(经开科技产业孵化园C2-2栋5楼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