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公告 > 正文

深圳英集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 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陈斯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8-16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公司官网:http://www.injoinic.com

深圳英集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英集芯,股票代码:688209)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芯片研发和销售的IC设计公司。目前,已在深圳,珠海,成都,苏州,上海等地设立研发基地,是国内最快从成立到上市的数模混合类电源IC设计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电源管理芯片、快充协议芯片、数据传输处理芯片、无线信号处理芯片、智能音视频系统芯片等,并在多个细分领域拿下全球市占第一。公司研发成果广泛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人工智能硬件系统、移动电源、快充电源适配器、车载充电器、消费电子类产品、汽车电子等众多领域。获得了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的认可和使用,如高通、华为、三星、小米、OPPO、魅族、大疆、LG、TCL、FOXCONN等,更是以年售几亿颗芯片,逆袭同领域国外知名半导体公司,给国内半导体电子行业注入更新活力。

未来,英集芯将加强人才培养,持续吸纳业内高端、专业人才加盟,组建支撑公司长远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同时也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推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芯片及配套解决方案;不断将应用领域拓展至家电、工业芯片和汽车电子等领域,如物联网芯片、智能音视频系统芯片、信号链芯片等;扩大客户覆盖范围,致力成为国际一流的数模混合芯片设计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工作地点:珠海、深圳、成都)

岗位

工作地点&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岗位方向

系统研发工程师

珠海

20人

负责芯片相关的前期系统级电路设计和规格定义,以及后期方案应用的相关软硬件整合。

1、本科及硕士,电子、微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

2、具备基本模拟、数字电路理论基础;

3、熟悉 C 或汇编类语言,具备良好英语阅读和书写能力。

智能电源管理、无线功率传输、快速充电协议、电量管理系统、无线通信和射频电路。

深圳

6人





成都

5人





算法工程师

珠海

8人

负责音频处理算法、通信调制解调算法、电机驱动算法的研究和实现。

1、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子、微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

2、具备基本数字信号处理理论基础;

3、熟悉 C 或者matlab,具备良好英语阅读和书写能力。

音频处理、无线通信、电机驱动。

硬件研发工程师

珠海

20人

负责芯片相关的硬件设计工作;

芯片验证和应用方案的开发和维护。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微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备基本模拟、数字电路理论基础;

3、具备良好英语阅读和书写能力。

电源管理、无线功率传输、硬件 PCB、硬件系统设计、系统 verify、集成电路量产测试开发。

深圳

10人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珠海

20人

负责芯片固件和协议的软件开发与维护;

进行模块和系统的集成。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电子、自动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悉 C 语言编程与调试能力;

3、熟悉 51 内核单片机、 Cortex-M0/M3 内核等 MCU 结构及扩展电路;

4、具备良好英语阅读和书写能力。

智能电源管理、无线功率传输、微处理器芯片的嵌入式软件开发、无线通信协议栈开发。

深圳

10人





IC后端设计工程师

珠海

30人

1、完成纯模拟、数模混合、射频电路的版图设计、验证工作;

2、运用EDA工具进行自动化的布局布线、时序分析。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微电子、物理、自动化相关专业;

2、熟悉半导体器件物理、CMOS 集成电路制造工艺;

3、掌握版图设计和自动布局布线 EDA 工具的使用;

4、具备良好英语阅读和书写能力。

模拟后端、数字后端及芯片顶层整合。

成都

15人





IC模拟设计工程师

珠海

10人

负责从事模拟集成电路与系统的规格制定、电路设计、版图规划与检查,电路验证、实际产品的优化。

1、硕士及以上学历,微电子或电路设计相关专业;

2、掌握电路设计理论、半导体器件物理、CMOS集成电路制造工艺,熟悉模拟电路EDA设计工具;

3、CET6级及以上。

电源管理、无线功率传输、数据接口、音视频信号等模拟IC设计。

成都

5人





IC射频设计工程师

珠海

5人

负责射频相关电路的规格定义,电路设计,仿真,验证和测试。

1、硕士及以上学历, 微电子学、集成电路设计、电子科学与技术、 通信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2、在模拟,混合信号及射频集成电路设计方面有较好的理论基础;

3、熟悉常见射频、模拟集成电路设计EDA工具;

4、在LNA,PA,mixer,LO,AD/DA等方面有设计经验者优先。

射频类IC设计及维护。

IC数字设计工程师

珠海

10人

负责从事超大规模数字集成电路内部的逻辑设计和验证。

1、硕士及以上学历;电子、微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练掌握数字逻辑设计理论,具备相关职位方向专业技能;

3、熟练掌握硬件设计语言(HDL)和使用数字设计EDA工具;

4、有较完整的数字电路设计项目设计与验证经验者优先;

5、CET6级及以上。

CPU、蓝牙、以太网、存储器、快充协议、音视频编解码,IP设计、verify、EDA流程。

三、其他要求

1、诚实守信,善于沟通,勇于探索和创新;

2、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四、我们将提供

1、有竞争力的薪酬:项目奖金、年终奖金、每年调薪、股权激励;

2、高配的五险一金:社会保险与公积金;

3、完善的员工福利:年度旅游津贴、量身定做的入职大礼包、精美节假日礼品、大型茶歇(下午茶);

4、人才培养与发展:系统的新员工入职培训课程,导师团队带教,技术、管理双通道发展;

5、丰富的员工活动:新员工入职素拓、部门团建、协会活动、年会;

6、无忧的生活保障:人才落户、人才安居(员工购房无息贷款)、年度体检、带薪年假及其他法定假期、成熟园区生活圈。

五、招聘流程

1、线上简历投递 —— 宣讲(部分城市) —— 简历筛选 —— 面试—— 录用答疑 —— 签约。

2、线下宣讲城市:西安、成都、武汉、哈尔滨、长春、桂林、南昌、广州。

六、简历投递方式:

1、邮箱投递:hr_recruit@injoinic.com ;

2、官网投递:http://job.injoinic.com ;

3、移动端投递:

(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招聘岗位”-注册并上传简历)

image.png

4、简历内推:可通过公司内学姐学长投递;

5、投递简历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校+招聘信息来源;

6、官网及移动端投递需上传个人简历文档(并附成绩单、获奖证书等)。

七、联系我们

1、公司地址:

珠海: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港湾一号港 8 栋、港 9 栋;

深圳: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留新四街万科云城三期C区8栋A座2703、2704;

成都:成都市高新区科园2路10号航利研发中心2栋2单元10楼2号。

2、联系方式:黎女士 0756-3393802(转 818)。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