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公告 > 正文

中创新航2023届校园招聘

作者:陈斯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8-12 点击量:

欢迎加入中创新航2023届校园招聘QQ群,群号:863650464

简历投递:

联系人:刘晓莉 邮箱:xiaoli.liu@calb-tech.com 联系电话:13260620235

※简历命名规则:意向城市+意向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一、公司介绍

中创新航是专业从事锂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及相关集成产品和锂电池材料的研制、生产、销售和市场应用开发的高科技企业。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中创新航致力于成为能源价值创造者,为全球优秀汽车公司、储能及特种应用市场提供最具价值贡献的动力及储能电池产品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新能源全生命周期服务。

公司拥有持续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研发实力位居行业领先水平。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平台,公司在材料技术创新、结构技术创新、制造技术创新和生态健康发展创新上不断发力,先后承担了包括4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6项国家863计划项目在内的数十项国家级技术研发和产业化项目,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能源科技创新平台。

公司始终以领先的技术和最具价值贡献的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市场,成就客户。公司全球领先的高安全三元锂电池高电压技术与产品引领了三元锂电池的技术发展方向,具有高比能、高安全、长寿命的特点,为行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全球首创的高能量密度电池系统不起火技术及产品,三元整包针刺不起火,铁锂电池包通过枪击极限测试,重新定义锂电安全标准;全球独创的 One-Stop 电池技术与产品,高度功能集成、结构极简、高安全、高可靠,引领 TWh 时代电池技术革新。

同时,基于新能源产业的广阔市场前景,中创新航踏准市场节奏快速拓展产业布局。公司目前已经设立常州、厦门、成都、武汉、合肥、江门、眉山等产业基地,构建长三角,西南、中部和大湾区等产业集群,实现全方位国内产业布局。2022年规划产能达280GWh,2025年规划产能超过500GWh,同时进行海外产业布局,打造拥有规模化智能制造实力的全球化领先企业!

中创新航以 “超越商业,造福人类”为使命,以“共创共赢,成就伟大”为愿景,以创新基因、技术引领、面向未来的战略考量,为“双碳目标”和新能源汽车国家战略的实现尽最大担当,为创造和谐共生、绿色持续发展的能源生态与人类更美好的未来贡献最大力量!

二、人才培养

丰富的学习资源:多元化的课程体系,各领域专业讲师资源库,实用独立开发课件池,线上线下结合,满足从个人兴趣到专业技能知识的学习需求。

完备的培养体系:从职前培养-脱产集训-导师制-提前转正制,三级(公司级-部门级-岗位级)跟踪培养贯穿全程,每阶段制定专属培养计划,帮助应届生完成转变身份-融入企业&部门-快速成长三部曲,实现人岗快速匹配,发掘人才个人潜能。

多通道人才发展:管理发展通道、技术管理发展通道、技术发展通道、营销发展通道、专业发展通道及现场技术发展通道六大发展通道,为个人职业规划提供多方面选择。

人才专项培养计划:

雏鹰计划(2-3年):优秀人才角色转换,基础管理者或初级专家/技术人才打造。

鸿鹄计划(3-5年):优秀人才进阶培养,承上启下的中层管理者或中级专家/技术人才打造。

鲲鹏计划(5-10年):优秀人才中高级培养,行业中的高层管理者或出类拔萃的专家/技术人才打造。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