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公告 > 正文

湖北斯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陈斯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22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斯诺新材料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内蒙古呼和浩特和湖北随州两大生产基地,现有产能2.4万吨,同时10万吨产能在建。

公司是宁德时代、国轩高科、星恒、力神等主流电池企业的核心供应商,负极产品应用于Tesla、大众、华为、上通五菱、Rivian、国家电网、中国铁塔等最主流的终端用户场景中。

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并与上海交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成立研发中心,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多家高校和科研院所在负极材料研发上建立密切合作关系。

网站地址:https://www.szsinuo.com

 

二、工作地点

研发部地址:随州市曾都区万众路与望城岗路交叉路口往东南约120米

厂区地址: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光华大道与青春路口交叉口

 

三、简历投递渠道

简历投递邮箱:wangxiaoyang@szsinuo.com (邮件主题: 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人:王女士 15914106131(微信同号)

 

四、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各类生活补贴、节日福利、团建旅游、俱乐部活动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