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公告 > 正文

【豪迪启航 奕力芯光芒】 2022 年豪迪微电子招聘活动开始!

作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量:

【豪迪启航 奕力芯光芒】

2022 年豪迪微电子招聘活动始!


一、公司介绍

合肥豪迪微电子有限公司的总公司是台湾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奕力科技成立于 2004 11 月,为专业的面板驱动与触控 IC 设计公司,拥有显示与触控两项核心技术,多年来专注于面板显示器与触控相关技术之整合,2017 年成功结合两项技术推出一系列整合型 TDDI 产品后,近年来营业额以年复合成长率 40%大幅超越同业,市占率达到全球第 2 名,截至 2021 年初, 产品累计出货量已超过 80 亿颗,位居领导性地位,现为台湾前五大 IC 设计公司且为全球知名品牌的重要供货商。

奕力科技是中日韩等国家主要面板供货商,同时与全球知名品牌更深度精进研发技术,以加强产品多样性发展,产品线涵盖手机、平板计算机、笔记本电脑、工控、电竞、穿戴、电视与车载等大、中、小尺寸之消费性产品应用,确切掌握市场状况及产业未来趋势,以期在各领域维持领先群地位。

奕力科技自成立之初,一直本着客户导向的理念,相继于北京、上海、深圳、西安、合肥、厦门、韩国及欧洲等地成立海内外销售及技术服务据点,为的是贴近并了解客户需求、快速解决客户产品问题、并提供实时性的在地技术支持服务。期许未来,奕力科技将秉持公平、合理、明确、诚信等核心价值及客户导向之经营理念,持续创造客户与奕力的双赢局面。

二、招聘岗位

模拟 IC 设计工程师

1工作內容:

开发实现 display driver 所需之仿真电路(bandgap, LDO, charge pump, source/GAMMA driver, OP-based circuit )

2岗位需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微电子集成电路、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2.熟悉模拟电路设计

3. 熟悉半导体工艺和器件知识及熟悉仿真电路设计流程

4. 2022 届毕业生尤佳

(3)福利待遇

1. 基本福利:综合年薪30w以上、五险一金、周末双休

2.生活福利:员工旅游、各类团建活动、健康体检

3.奖金福利:年终奖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

4.其他福利:新员工完善入职培训、每月庆生会下午茶(优秀签约同学有签约奖金

三、加入我们

系方式:

1. 联系人:谢老师

2. 联系电话:15717105759(同微信)

3. 联系邮箱:howdixz2022@163.com

4. 办公室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新蚌埠路 1990 号禹洲广场 15 12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含專業测试)→面试官商议决定→确定到岗地点→发送 offer 确定到岗意向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模拟 IC 设计工程师        
  • 15000及以上

  • 安徽省

  • 全职

  • 不限

电子信息类      
投递简历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