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公告 > 正文

武汉尚戏九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量:

  尚戏九三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成立于2014年,是由尚戏人创办的一所针对中学生以专业发展为前提的依靠机构,所选择的院校以一本为主【211、985】.无数的学生由我们这里走向了上海戏剧学院、中央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中国传媒学院、纽约电影学院…………

  现公司预备扩大业务,急需大量有志于销售岗位的优秀人才,和我们一起招到更多喜欢传媒等文化艺术的学生,希望每位学生在专业系统的训练下,掌握一定的艺术专业能力。我们会针对每个艺术生的不同特征,因材施教,让每一位学生都唔那个如愿以偿地考取心仪的艺术学院。

  我们对销售岗位的要求是:1)对销售工作能始终保持热情,由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能听懂当地的方言。2)有着较强的文字能力,有过线上、线下客服工作经历为佳,偏向于销售岗位。3)薪资待遇是,5000底薪+绩效+销售提成。

  特备提示:因公司与政府合作有一定的资源,能给予在职者进行销售,从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在职销售人员的工作压力。

  诚挚希望各位有志于销售工作的精英人才加入到我们这个有爱的大家庭中。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课程顾问
  • 4500-5499

  • 湖北省

  • 全职

  • 不限

戏剧与影视学类、教育学类、艺术学理论类
02
课程顾问
  • 4500-5499

  • 湖北省

  • 全职

  • 大专

广播影视类、教育类、艺术设计类、表演艺术类
03
课程顾问
  • 4500-5499

  • 湖北省

  • 全职

  • 大专

广播影视类、教育类、文化服务类、新闻出版类、民族文化类、艺术设计类、表演艺术类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