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公告 > 正文

浙江西子联合工程有限公司2022应届生招聘

作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量:

浙江西子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在杭州,注册资金1.27亿,拥有浙江西子联合设备成套有限公司、杭州杭锅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西子联合(无锡)工程管理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及山东分公司、光伏分公司、建筑分公司等多家分子公司。是杭锅集团旗下专业从事余热余能回收利用、可再生能源及新能源开发利用、大气环保治理、智慧能源、城市供热、钢结构、建筑工程设计、建设、总承包业务的公司。

公司拥有工程设计、工程施工等多项国家级资质证书。包括电力行业火力发电、新能源发电、市政行业热力工程、环保行业设计乙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装饰装修、幕墙、电子智能化、消防设施专业承包二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拥有承装修试四级资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拥有30多项国家专利。

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比超过2/3,50%以上为中高级职称工程师,具有60位国家注册专业技术及工程人才。公司引进了美国三维设计系统,拥有先进的热力计算软件、运用先进的项目管理软件进行项目全过程管理。

专心每一个工程,专注每一个细节是我们西子联合工程的工作准则,“工作、生活、学习和谐”的人性化管理和环境为人才提供了充分发挥的平台,公司诚邀年轻的你加盟。

招聘专业及岗位:

招聘专业

人数

招聘岗位

要求

热能与动力工程

若干

热机设计

 

1、本科、硕士应往届毕业生;

2、英语四级及以上,善于学习;

3、熟悉office等办公软件,会使用AutoCAD

4、工作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强度;

5、善于沟通,具备良好团队协作精神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若干

电气设计

土木工程

若干

土建设计

 

 

 

 

福利待遇:

1、六险一金,双休,享受国家规定的年休假;

2、各类补贴:餐费补贴、住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费补贴、高温费补贴等;

3、礼金:节日福利、生日礼品等;

4、奖金:年终奖、优秀员工奖、科技奖、总经理特别奖等;

5、健康:年度健康体检;

6、丰富的业余活动:可参加公司各个俱乐部,有健身设备齐全的员工健身房。

公司网址:www.xiziuec.cn                                 Email:hu.qingmiao@xiziuec.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热机设计
  • 6500-7499

  • 浙江省

  • 全职

  • 不限

【本科】能源与动力工程
02
电气设计
  • 6500-7499

  • 浙江省

  • 全职

  • 硕士

【硕士】电气工程
03
土建设计
  • 6500-7499

  • 浙江省

  • 全职

  • 不限

【本科】土木工程、土木类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