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公告 > 正文

湖北省保康县第一中学2022年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

作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量:

 

湖北省保康县第一中学2022年教师招聘简章

 

一、招聘教师计划及条件

2022年,保康县第一中学拟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计划13人(有事业单位编制)。其中高中语文3人、数学1人、英语1人、地理2人、物理3人、生物1人、政治1人、体育1人,要求具备全日制一本及以上,专业对口(双一流院校本科生不限专业),年龄35周岁及以下。

二、相关待遇

根据湖北省人社厅鄂人社函〔2017〕837号批复精神,2022年度公开专项招聘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必须与用人单位签订五年最低服务协议,五年内不得参加我县以外的其它单位招考或调动(省市明确要求的除外)。五年服务期内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年总收入。硕士研究生约18—20万元左右、一本生约13—19万元左右,主要包含:

工资待遇。公开招聘的教师有正式编制,统一执行事业单位工资制度,享受学校相关绩效。

安家补助。对引进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生、全日制一类本科生,分别给予15万元、12万元、5万元安家费补贴。安家补助分五年支付。

生活补助。对引进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生、全日制一类本科生,每月分别发放2500元、2000元、1000元生活补助。生活补助连续发放5年。

绩效工资。根据工作岗位、工作量及工作成绩,享受班主任绩效、课时绩效及教学质量绩效( 月平1000-4000元不等)。

2、岗位聘用。对本次专项招聘的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可特设岗位,首次聘用的,不受用人单位专业技术职务结构比例的限制,保留其原专业技术职务工资待遇,任职资格连续计算。

3、住房安排。为有住房需求的提供人才公寓。对自行租住房屋的,在五年服务期内按标准给予租房补贴,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每人每年补贴1万元,“双一流”高校本科生每人每年补贴8000元,全日制一类本科生每人每年补贴5000元。

4、家属安置及子女入学。公开专项招聘引进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员,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根据配偶原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且愿意来我县工作的,可采取调动的方式为其解决工作问题;其子女入学、落户分别由教育、公安等部门优先予以解决。

三、联系方式:     

“楚国故里 灵秀保康”欢迎有志青年来这里实现人生价值!

保康县教育局人事股咨询电话:0710-5813178

联系人:马主任  18908677945

保康县第一中学办公室咨询电话:0710-5826000

联系人:张主任  13907271891、18186271891(微信同号)

         Q Q:289553514@qq.com

 

 

                                                                                                              保康县第一中学

                                                                                                                 2022年5月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