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风采
0854电子信息

童亚拉

  • 学院

    :理学院

  • 导师类别

    :硕士生导师

  • 出生年月

    :196606

  • 职称

    :副教授

  • 学历

  • 学位

个人简介:

        博士,硕士生指导老师,主要从事人工群智能、复杂网络、高等教育学等方面的研究。先后主持了军工项目(省部级)、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湖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项目、湖北省教育厅教学研究项目、武汉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湖北工业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以及各类横向项目等30项,到帐经费近60余万,国家发明专利4个,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个,软件著作权30余项目,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40余篇,在相关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招生信息

        1.招生学科:

        2.研究方向:人工智能、计算机应用技术

        3.招生年度:2023


科研项目

        1.1.主持《 机电仪表接口数据库研制》,军工项目,2018


成果获奖

        1. 1.《一种改进的图像三维重建技术研究》激光杂志,2019.4.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