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风采
1351艺术

刘斯荣

  • 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 导师类别

    :硕士生导师

  • 出生年月

    :197112

  • 职称

    :教授

  • 学历

    :研究生

  • 学位

    :硕士

个人简介:

        刘斯荣,女,中共党员,从事建筑学、风景园林和环境设计专业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多年。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北省历史建筑研究会会员;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会员。研究方向:建筑、景观和室内设计,研究重点:生态景观。


招生信息

        1.招生学科:设计学、艺术设计

        2.研究方向:建筑、景观和室内设计

        3.招生年度:2023


科研项目

        1. 楚湘文化在现代设计中的价值与推广,主持,湖北省教育厅。

        2. 湖北县域生态城镇化研究,主持,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开放基金。

        3. 现代城市环境与生态景观设计的理论性研究,主持,湖北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成果获奖

        1. 木雕在传统民居建筑中的运用,1/2,《工业建筑》,北大中文核心。

        2. 计算机大数据技术与三维仿真设计系统在景观设计中的应用研究,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EI。

        3. 指导学生获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A类赛事,国家级二等奖、三等奖;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湖北赛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湖北赛区,空间设计组,二等奖;等等。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