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研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 > 正文

关于湖北工业大学易时科技青年精英实验班(第三期)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6 点击量:

各位同学:

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培养,湖北工业大学易时科技青年精英实验班第二期的同学们即将毕业,大部分同学都与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为深化合作,校企双方一致同意继续举办青年精英实验班(以下简称实验班)。实验班(第三期)招录工作将于近期进行,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报名资料

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大三或研二),不受专业限制,可填写报名表,并于5月31日12点前发送到youngleader@weidao.com及228042098@qq.com。

二、参加实验班宣讲会

53119:00,易时科技负责人将到学校就实验班(第三期)招新及个人创业经历开展宣讲,现成将开展互动问答,请同学们关注校园网主页、校园海报上发布的宣讲会通知。

    三、报名截止和面试时间

61日,学校相关部门将与易时科技组成联合筛选工作小组对报名同学进行面试。

咨询电话:13661310009(公司)59750060(学校)

 

附件:

1.实验班(第三期)报名表.doc

 2.实验班(第三期)培养方案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部

2016526

 

湖北工业大学易时科技青年精英实验班(第三期)

培养方案

         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培养,青年精英实验班第二期的同学们即将毕业,大部分同学都与易时科技签订了就业协议。为深化合作,校企双方一致同意继续举办青年精英实验班,青年精英实验班(第三期)方案如下:

一、开设实验班目的

当前,中国的移动互联网事业正在蓬勃发展,易时科技在垂直电商、移动社交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布局,致力于打造面向中国中高端客户群体的移动互联生态产业链。易时科技开拓的移动互联网事业将对相关产业产生深远的影响,未来需要招聘数千名软件开发、食品安全检测、艺术设计、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营销、包装工程等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

易时科技与湖北工业大学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合作举办青年精英实验班,通过从易时科技或社会成功人士中选配部分授课教师,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增强实习和毕业设计的针对性,创新人才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易时科技移动互联网事业发展培养青年精英人才。

二、实验班办学模式

拟从湖北工业大学全校本科三年级和研究生二年级学生中招录20名左右同学,作为青年精英人才进行重点培养。同学们自愿报名,易时科技和湖北工业大学组成联合招录组,对报名的同学进行筛选。入选的各专业同学将被混编成一个实验班,集中在公司总部(北京)完成最后一年学业,学校规定的剩余课程主要通过自学并采用同步异地考试取得成绩。易时科技将依据事业发展需要,选配若干企业高管和社会成功人士,为实验班开设35门课程。

除了学校选派的老师指导同学们开展毕业设计之外,公司将安排若干名高管作为同学们毕业设计的联合指导老师,增强毕业设计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实验班将通过选举产生班委会,实现自我管理。湖北工业大学和易时科技分别选配一位老师,作为实验班的班主任,对教学安排、日常管理、社会实践、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等进行沟通协调。

实验班的办学模式可概括为:最前沿的实践+灵活而高强度的学习+贴近实际的毕业设计+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三、实验班学生筛选

20165月发布报名通知,531日到学校进行宣讲。于61日由易时科技和学校联合成立的筛选工作小组,对报名学生进行面试,确定进入实验班的学生名单。在学校暑期放假前将实验班学生名单在学校网站上进行公布。

630日前,易时科技、学校和实验班同学们签订三方协议,约定各自的责任和义务。

四、实验班经费保障

对进入实验班的同学,在学校原班级发放补贴、助学金和奖学金的基础上,易时科技给同学们发放生活补贴和奖学金,生活补贴标准为1500/月(待定),奖学金将依据各位同学在岗学习表现进行评定。

对于易时科技希望增设的课程,教学活动(包括师资薪酬)相关费用由易时科技承担。

五、实验班学生就业

实验班同学们毕业前夕,易时科技将再次对其进行考核,并据此签订就业协议,薪酬待遇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考核不通过的同学由易时科技推荐就业或自主择业。

 

附件:实验班外聘师资名单

 

    平:华为副董事长,轮值CEO

周云杰:海尔集团董事长,山东省人大代表

韩忠学:原湖北省副省长,书法家、国学专家

冀盟新: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书记

占小平:宏源证券投行董事、总经理

梅绍华:证券日报社副社长

姚振山:中央电视台《中国证券》节目嘉宾主持人

刘晓艳: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邹学勇:中国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秘书长

胡立善:央广传媒部知名记者

周宏军:东亚银行信贷部总经理

季昕华:网络安全专家

  磊:易时科技董事长,湖北工业大学校友

  辉:易时科技副董事长

黄应刚:经济学博士,湖北工业大学校友

华海涛:味道网CEO

阴永生:维米互动CEO

姜育悦:味道网副总

  扬:物联网专家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