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研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安全稳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30 点击量:

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安全稳定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2016年国庆将至,为了确保校园安全,切实保障假期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避免发生意外事故,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特将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各部门在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安全和消防隐患大排查,将安全和消防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特殊学生的思想工作。

2、各学院要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提醒学生防盗、防火、防诈骗、防抢劫、防止人身意外伤害事件的发生。同时加强交通安全教育,确保离、返校的交通安全。要重点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保卫工作。

3、各学院要加强值班制度,明确值班职责,严肃值班纪律,掌控学生动态,管理好留校的学生,保持通信畅通,遇有紧急、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理。

4、注意断水断电、关好门窗,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确保重点部位的安全。

5、加强留学生法制安全教育,严禁酗酒、飙车。

请各学院、各部门节前务必要把本通知精神传达到全体师生。学生工作人员要明确责任,落实措施,保证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保卫处值班电话:59750260

保卫处校园“110”值班电话:59750110

洪山分局南湖派出所电话:88427200

特此通知。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