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研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 > 正文

深圳远望谷2017校园招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2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远望谷成立于1999年,2007年于深交所上市(代码:002161),是国内第一家RFID上市公司,是我国物联网产业的代表企业、全球领先的RFID技术、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设有深圳市射频识别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基于RFID技术的物联网应用工程实验室、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射频设备检测实验室;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电子标签生产工艺和设备;建有全球领先的RFID产品性能测试中心,可为大规模的物联网建设提供RFID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

远望谷聚焦铁路、图书、零售三大战略性行业,积极参与烟草、商品防伪、食品安全等领域的物联网规划和建设,并为仓储物流、资产追踪、智能交通等多个领域提供了高性能的RFID产品方案。已建成的中国铁路车号自动识别系统是世界最早的物联网工程,使中国铁路运输的管理水平一跃进入世界先进行列,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正在快速发展中的远望谷致力于吸引优秀的人才到公司工作,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重视人才培养,积极建设学习型组织,努力创造使人才脱颖而出、人尽其才的良好环境;努力完善各条职业发展通道,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着眼于实现人才招聘、培养、选拔和使用的良性循环。

远望谷欢迎有志于为中国RFID事业的发展而努力的你加盟我们!

我们的使命:助推物联,乐享生活!

二、薪酬福利

   公司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项目奖金、股权激励(业绩优异骨干)、优秀员工奖励、深圳户口、节日礼品、五险一金(根据当地政策提供)等。

   对于录用的博士,进入公司博士后工作站的,还将获得丰厚生活补助。

三、招聘流程

   网上/现场简历申请→笔试→面试→资格审查→签订协议→实习培训

   网上投递邮箱:hr@invengo.cn   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招聘岗位

类型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

专 业

工作地点

备注

技术类

软件工程师

20

本科及以上

通信、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深圳


硬件工程师

6

本科及以上

通信、电子、微波等相关专业

深圳


基带工程师

6

博士/硕士

微波与电磁场工程/技术、电子工程、通信工程

深圳


天线设计工程师

2

硕士

微波、天线与电磁场技术

深圳


芯片设计工程师

3

博士/硕士

信号与信息处理,电路与系统,半导体技术与集成电路设计

深圳


结构工程师

3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

深圳


电气工程师

2

本科

电子或通信相关专业

深圳


PE工程师

4

本科

电子或通信相关专业

深圳


现场应用工程师

2

本科

电子信息、通信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深圳/全球


市场类

销售项目经理

25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英语、国际经贸、理工类相关专业

深圳/全球

CET6,听说流利  

广告策划专员

1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广告/传媒专业

深圳


其他

证券事务专员

3

本科

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

深圳

人力资源专员

3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深圳


五、联系我们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T2-B3

电话:0755-26711730

招聘联系人:曾小姐

公司网址:www.invengo.cn

2017校园招聘交流qq群:425928929

远望谷诚邀您与我们一起助推物联,乐享生活!

PS:我公司将于2016年10月18-19日到武汉招聘,目前急需招募一到两名校园招聘大使,有意向的同学请联系我详谈哦(需要你做什么,薪资怎么给),加qq:710314660,备注校园大使。校园大使可以直接进入我们的复试环节,离offer更近一步!校内人脉杠杠的你快来吧啦~

武汉地区招聘会时间地点:

武汉理工大学:10月18日上午鉴湖校区鉴主教学楼401教室。

武汉大学:10月19日上午就业报告中心第一报告厅。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