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研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 > 正文

关于我校研究生2017年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提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1 点击量:

全体研究生同学:

根据学校《2017年寒假及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寒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学生寒假从2017114开始到29结束。210(周五)学生到所在学院报到注册,213(周一)正式上课。

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地点为各单位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于213日前将学生返校报到情况报研究生院。

二、留校住宿学生办理手续

1、凡114号以后不能离校的同学,请提前到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办理留校审批手续,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登记、统计和相应管理工作。

2.贵重物品和电脑等尽量带回家或寄存。学校宿管中心指定存放点-----北区18栋值班室

三、假期注意事项

1、严格请销假制度。需提前离校的研究生,在征得导师同意后并请假。未经导师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批准,研究生不准提前离校。开学后凡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研究生,必须提前两天来信、来电向导师和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请假,未请假或请假未获批准而不按期返校者,按旷课处理。

2、研究生在放假期间要注意安全:离校前要关好门、窗、水、电,妥善保管贵重物品,确保人身财产等各方面的安全;留校学生不得违章用电,离开宿舍要将所有外接电器和电源插座拔掉;不留宿外来人员;出行要遵守交通规则,不去危险和安全没有保障的地方;不参加不健康的活动,遵纪守法,树立研究生的良好形象。

3、保持通讯方式畅通,遇有紧急、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与学院辅导员、导师、研究生院或保卫处联系。研究生院电话:59750156(余老师)、59750169(吴老师);保卫处校园110:027-59750110,15527682110,保卫处值班电话:59750260,洪山分局南湖派出所电话:88427200

祝同学们春节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愉快的假期!

  

  

 

     中共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一日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