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研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 > 正文

2018年6月宿舍搬迁名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量:

研究生院男生寝室16-18#调整到西区7#方案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研究生院男生分两个阶段进行调整。

第一阶段:男生西区七#内部调整

西区7#内25人参与内部调整,25个非毕业生将和25个毕业生调换寝室,从而形成只有毕业生入住的“整空”寝室。6月14号前完成此项工作。名单见附件一。

第二阶段:男生外部搬入西区7#

经过第一阶段调整,外部287名男生按照年级、专业相对集中的思路进行调整。必须在6月15号一天完成搬迁。名单见附件二。

研究生院女生寝室10#、12#调整到西区3#、4#方案

原北区12#全体研究生以及北区10#4楼以上(含4楼)研究生,搬迁至西区3#、4#。此次搬迁共涉及女生580人,其中12#493人,10#87人。有特殊情况的,部分调至其他寝室。必须在6月15号一天完成搬迁。名单见附件三。

退宿学生614号前务必清理完个人物品将原来寝室退出,对应的床位另作安排。

附件一:西7内部男生调整.XLS

附件二:16-18栋男生调整.XLS

附件三:北10、12栋女生调整.XLS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