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考核: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矩阵理论》课程考试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点击量:

考试时间:第15周周六(20201219) 中午12:30-14:30   考试方式:闭卷

主考:方次军陈洁,蔡振锋

巡视:夏晶,刘文超

注意事项:

1、研究生须携带学生证(一卡通)或身份证参加考试,并统一放在桌面左上角,由监考老师进行核对。

2、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所有监考教师必须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否则视为监考迟到或缺席。

4、监考教师提醒学生将手机和书包统一放在教室前面指定位置。

5、监考教师在考试结束后必须将学生的试卷、答题卡、考生签到表及考场记录表一起全部收回,并将试卷和答题卡按班级、学号(座位号)顺号。

序号

班级

对应学院

考场人数

考场

监考老师

备注

1

G2

电气、机械、理、土环、材化

90

3-001

电气2人

蔡振锋

2

G2,G4,G5

91

3-002

电气2人

陈洁

3

G4

91

3-003

机械2

方次军


点击下载考核: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矩阵理论》课程考试安排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