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知识产权》课程考试安排

作者:杨莉 来源:1 发布时间:2023-05-22 点击量:

考试时间:第16周周六(2023年6月3日)晚6:30-8:30 考试方式:开卷

主考:夏露

巡视:夏晶,刘文超

注意事项:

1、研究生须携带学生证(一卡通)或身份证参加考试,并统一放在桌面左上角,由监考老师进行核对。

2、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所有监考教师必须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否则视为监考迟到或缺席。

4、监考教师提醒学生将手机和书包统一放在教室前面指定位置。

5、监考教师在考试结束后必须将学生的试卷、答题卡、考生签到表及考场记录表一起全部收回,并将试卷和答题卡按班级、学号(座位号)顺号。

序号

班级

对应学院

考场人数

考场

监考老师

任课教师

1

H1

材化,电气,工设,机械,计算机,理学院,生食,土环,艺设,农机院

84

3-001

机械3人:

夏露

2

H1,H2

84

3-002

材化学工程学院3人:

3

H2, H3

84

3-003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3人:

4

H3, H4

84

3-004

电气3人:

5

H4

83

3-005

工设3人:

 

附件:《知识产权》课程考试考场安排表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