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先进典型 > 正文

钱立权:不一定会成功,但一定会有收获

作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量:

钱立权,湖北咸宁人,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硕士毕业生。他创办的武汉雅格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软件研发、文化创意设计、教育咨询与会展设计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文化创意产业公司。共取得8项国家软件著作权,22项实用新型专利。累计出版专业技能著作6本,培养学员3000余人,带动累计就业10000余人。年产值累计千余万元。公司先后获得了武汉市科技局授予的武汉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洪山区委、区政府授予的首届大学之城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个人荣誉:

寻访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十强(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KAB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青年导师(中国青年报、广发证券)

2020湖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

湖北省科技创业专项立项项目负责人(湖北省科技厅)

湖北省“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示范人物(湖北省教育厅)

湖北省泛海扬帆创业立项项目负责人(湖北省发改委、湖北省人社厅)

武汉市高创之星创业大赛十强(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湖北省第七届自主创业类“长江学子”称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