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毕业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十佳毕业生 > 正文

学术科研先进典型——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王嘉瑞

作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量:

王嘉瑞,汉族,中共党员,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专业研究生。曾任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18级研究生大班长、团支部书记。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一等学业奖学金和企业奖学金,参与导师项目两项,发表中文核心六篇,其中一作两篇,二作三篇,三作一篇。并且获得过校级新生歌手大赛优秀奖、优秀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毕业研究生等荣誉。

在工作方面,帮助老师管理整个班级的大小事务,协助老师完成新生入学信息统计、教学与实践活动安排、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以及评优评先、团员推优入党等一系列大小事务,管理班级,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帮助同学处理生活上的一些小事,关心同学,团结班集体,保证班级有秩序健康的发展。同时兼任18级党支部的青年委员,做好党支部和团支部的沟通桥梁。担任两年教学办学工助理负责人,管理学工助理排班调班,帮助老师解决各种问题。连续两年被聘为本科院的兼职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协助本科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工作。王嘉瑞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理想信念坚定,表现良好,对班集体认真负责,作为一名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能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努力为大家奉献,群众基础良好,并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学习方面,王嘉瑞不仅认真学习专业课以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学习党中央的相关文件和精神,关注国内外形势,还努力培养书本上学不到的技能,自身学习态度良好,学习成绩优异,思想觉悟高,不迟到不早退,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熟练掌握实验室基本操作技能、熟练使用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科研思维,能够独立进行课题的研发,能够帮助师弟师妹解答疑惑、消除困难。学业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综合素质测评也一直在班上占前20%。

在生活方面,团结同学,互相帮助,关怀同学,乐观开朗,经常帮助同学解决大小问题,与实验室的兄弟姐妹们关系融洽。勤俭节约,具有良好的生活作息和卫生习惯,为人正直,受大家信赖。在课余生活,王嘉瑞还有非常多的兴趣爱好,唱歌、吉他、尤克里里、摄影、瑜伽、健身、羽毛球、篮球等众多项目,非常自律,力争让自己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