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毕业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十佳毕业生 > 正文

升学留学先进典型——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舒杭

作者: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量:

舒杭,男,汉族,共青团员,1995年9月出生于湖北十堰,2014年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土木工程专业,于2018年进入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就读建筑与土木专业,现已通过吉林大学(国家一流建设大学A类,地质工程学科全国排名第四)申请考核继续读博深造。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尊敬师长,与他人相处融洽,善于与人交际。

在学习上认真刻苦,态度端正,刻苦努力,奋发图强,力争上游。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着科学的生涯规划和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认真学习好专业文化知识的基础上,舒杭还积极自学相关软件,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领域,丰富自己的文化内涵。发表SCI论文三篇,其中一篇为一区TOP期刊,两篇专利授权,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连续三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获得2020年国家奖学金,同时也在学习上为同学们作出表率。

在思想方面上积极上进,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支持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性遵守学生守则规范,坚毅,踏实,有较强的自尊心和上进心,集体荣誉感强,尊敬老师,喜欢帮助老师做事,与同学相处和睦,不计较个人得失,懂得谦让,爱劳动,能吃苦耐劳,诚实勇敢,积极乐观,对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牢记自己的职责,坚决抵制不文明行为发生,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讲文明族、行文明事、做文明人、树文明风。能做到拾金不昧、见义勇为,崇尚科学、反对迷信。

学术作风方面,舒杭在导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刻苦钻研,有着扎实的科研基础,能够独立设计试验方案,完成数据整理,撰写和发表论文。同时,综合成绩取得年级较高的排名,并获得国家奖学金。

治学态度方面,善于思考,能够自主处理工作学习上的困难与问题,具备从已知探索未知,对熟悉领域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与思维方式。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