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马克思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硕士学位授权点校外专家现场评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30 点击量:

12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楼7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政治学理论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的校外专家现场评估会。

评估组由在汉的部(委)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组成,分别是武汉大学的袁银传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的黄岭峻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的袁方成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的朱喆教授、中国地质大学的高翔莲教授和中南民族大学的杨金洲教授。会议由袁银传教授主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组的全体成员及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参加评估会议。


会议开始,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吴四德代表研究生院对专家们表示感谢和欢迎,同时介绍了此次学位点评估的要求和基本情况。接下来,魏忠明副教授和韩东博士分别从培养目标与标准、基础条件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三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政治学理论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更对进一步突出学科特色、凝练培养方向、加强团队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加大支持力度,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湖北省的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厚权代表学院与评估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下一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依据评估组的意见和建议,对照评估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位点建设,圆满完成评估工作。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