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管学院 > 正文

我院MPAcc学子喜获第五届湖北省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三等奖

作者:孙小淇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5 点击量:

4月22日-23日,湖北省第五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在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武汉财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A89FC

我院彭梓倩、陈彦百、宁书影三位老师指导,22级MPAcc孙小淇、陈杰、华曦、郑佳颖、高怡哲五位同学组成的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最终获得湖北省三等奖。

A8038

代文、陈汉芳、刘衡三位老师指导,22级MPAcc程麒元、黄庆雯、叶雨霏、丁琪慧、罗晓微、李星冉六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省优秀奖。

B5D8F

据悉,本届大赛历时5个月,经过初赛盲审、复赛两两角逐、决赛三三对决三个阶段,每阶段都分为案例分析报告评审和现场展示两个部分。大赛要求MPAcc学员亲历企业实践、模拟管理决策、比拼解决方案,培养学生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广大会计学子展示自我风采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我校MPAcc学子喜获佳绩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会计专硕“教学+实践”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成果。鼓励MPAcc学子积极参与赛事,为学生的学习科研奠定基础,对于提升研究生创新精神、科研能力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