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2023年“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

作者:吴业鹏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量:

2023年4月22日至23日,第十四届“中国管理案例学术年会”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召开。经管学院非常重视这次学术年会,派出了邵继红教授、代文副教授、陈彦百博士、沈沁博士、吴业鹏博士等5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本次年会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共同主办,由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承办,以“数智时代中国企业的管理理论”为主题,关注新时代案例如何赋能社会发展,鼓励学者们关注案例研究,促进“管理中国学派”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管理理论与智慧。会议为期两天,包含特邀报告、平行论坛主题报告和现场点评等环节。大会吸引了全国170余所院校的近500名专家学者参加。

经管学院一直十分注重教学案例的开发。近年来,我院案例研究与教学工作成效显著,开发典型案例20余篇,其中13篇成功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通过参加此次案例研究学术年会,教师们充分学习了各高校开发案例的经验和案例研究成果,进一步加深了对案例教学的理解,领会了案例领域专家的研究心得。这对于加快我院管理案例研究的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案例研究能力和案例教学水平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