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管学院 > 正文

真情献礼二十大,“三行情书”告白党

作者:李笑笑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抒发爱党爱国情怀,10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青春践行二十大,三行情诗献给党”主题活动,通过手写“三行情书”的方式,向党深情告白,为国倾心吟诵。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两百余名研究生的积极响应,活动展板在文科楼经管学院的思创空间展出,吸引了来往师生驻足、阅读、欣赏。“忆英烈血荐轩辕,逐九州赤云满天,红旗百年红在心尖”“党的光辉,照亮前行之路,燃我赤子之心”……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真情告白,表达出青年学子对党的真挚热爱、对祖国的讴歌赞美和对二十大的美好祝愿。

       一封封给予党的“情书”,是青年一代“红心向党”的真切情怀,也坚定了当代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激励着广大青年牢记殷切嘱托,勇担时代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