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管学院 > 正文

金秋齐相聚,青春踏梦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迎2022级硕士研究生

作者:经管研究生办公室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22-09-10 点击量:

丹桂飘香,扬帆起航。9月9日,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215名2022级研究生新生,五湖四海学子奔赴武汉,聚集巡司河畔,正式开启研究生学习生涯。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运行,学院提前进行周密部署,统筹疫情防控、报到注册等各项工作,热情欢迎每位新同学。

本次研究生迎新工作点分别设立在西区宿舍、文科楼、丰华苑人才公寓,学院在每处迎新点设立了党员先锋服务岗,负责新生报到指引、资料信息确认、物资发放等工作。

丰华苑——人才公寓 因“新”而“炫”

根据学校安排,学院2022级男研究生全部入住丰华苑人才公寓,人才公寓也因一批新生力量的到来显得格外朝气蓬勃、青春洋溢。早上7点,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抵达丰华苑开展迎新工作,接待陆续前来报到的学生及家长,协助搬运行李,热情引导新生按流程完成报到手续。期间志愿者们与新生热情交谈,积极提供各项学习及生活建议,努力帮助新生答疑解惑。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及研工部、研究生院负责人视察了学院党员志愿迎新服务站报到点,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对学院热情的志愿服务表示肯定,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表示慰问。在走访人才公寓过程中,宋小春一行仔细检查公寓基础设施与环境卫生,与2022级新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也要做好科学防护,增强安全健康意识。

学院领导和研究生班导师等莅临现场参与迎新工作,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并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询问省外同学是否适应武汉生活,叮嘱大家注意安全,遵守学校防疫规定,鼓励各位新生积极做好学习规划,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努力朝着自己的理想奋斗。

西苑宿舍——英姿而来 信心百倍

“哈喽,学妹从哪里来呀,先填下这个表吧!”“从这个方向走可以到宿舍。”新生们满怀信心步入校园,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井然有序的开展校内迎新工作,热情为每一位新生讲解报到程序、核查相关材料、提供线路指引。多位新生对学长学姐的帮助表示感谢,现场气氛欢快融洽。迎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志愿工作比较辛苦,但想到去年报到时学长学姐的亲切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把这份温暖传递下去。

文科楼——紧锣密鼓 井然有序

文科楼内,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正秩序井然的为新生发放研究生指导手册、文化衫等物资。志愿者向新生认真解释注册流程,介绍学院相关情况,鼓励学弟学妹在新的阶段继续加油,新同学们也备受鼓舞。

2022年10月,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将与湖北工业大学一起迎来七十岁生日。祝愿新同学满怀砥砺前行的笃定与坚韧,在巡司河畔收获萦绕于心的感动与成长,也祝愿所有经管学子共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谱经管新篇章。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