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艺设学院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4 点击量:

  5月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院展厅开幕。副校长董仕节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院长汪涛主持,学院硕士生导师、全体毕业研究生和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董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勉励年轻的设计师们为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绿色设计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学院院长周峰表示本次展览既是毕业生们几年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理念探索的成果展现同时勉励同学们毕业走出校门后,能够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继续做有创造性的、对社会有用的设计陈坤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主题是“言研”,同学们以自己的作品,呈现了他们在不同创作领域的设计与创新,饱含了大家对自己研究生生涯的感悟、对学校的爱、对未来的期待。陈列在展厅中的这些作品,涵盖了设计学和艺术设计2个专业,含视觉传达、环艺设计、公共艺术设计、广告设计、动画设计等5个研究方向共计90名毕业研究生的心血与创意,其中黄鹤楼烟包设计、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海报设计等都是真题项目,还有大量充满创意的概念性设计。


 开幕仪式后,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现场对所有作品进行点评推优,作品设计者们也向参观者和评委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和答辩,共推荐产生27件优秀作品参加6月份的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联展。

  展览期间,恰逢学校承办湖北省高三四月份调考质量分析会。来自全省各地近千所中学的校长、老师们陆续来到展厅,参观了我院此次的毕业展。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刘德富也亲临展览现场,饶有兴致地观看每一件学生作品,认真听取同学们对作品的介绍,并不时与老师、同学们探讨作品的创作理念和艺术特色。

  此次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将持续到5月10日,此后将陆续开展6个本科专业毕业生作品展及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联展。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