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艺设学院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8 点击量:

5月7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院展厅开幕。本次毕业设计展的主题“行”,寓意同学们研究生生涯的匆匆三年,并非结束,而是开始,未来将继续前行。更重要的是面对未知的旅程,当如行人般谦卑,如行者般虔诚,当秉持一往无前的精神,胸怀披荆斩棘的勇气。此次2018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集中展示了设计学、艺术设计两个专业,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公共艺术设计、广告设计、动画设计五个研究方向的75位毕业生的作品。

开幕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汪涛教授主持。院长周峰教授致辞,他勉励同学们毕业走出校门后,能够继续做出好设计,充分彰显“湖工大设计”的品牌效应。校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吴四德对本次毕业创作取得的成果给予积极评价,并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在关注社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同时鼓励毕业生努力奋斗,为国家和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2018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匡莉同学发言。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宣布展览开幕。校研究生院、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硕士生导师、全体毕业研究生、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和各系主任现场对所有作品进行点评推优,作品设计者们也向参观者和评委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和答辩,共推荐产生16件优秀作品参加6月份的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联展。

此次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将持续到5月12日,此后将陆续开展6个本科专业毕业生作品展及学院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联展。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