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材化学院 > 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作者:赵西坡 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量:

11月13日上午9:00,我院线上召开了“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郑州大学陈静波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张广照教授、四川大学杨伟教授、武汉理工大学董丽杰教授、湖北大学王贤保教授等专家,研究生院副院长钱应平、材化学院院长李学锋及学位点教师等与会,副院长杨海涛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李学锋院长对参加评审会议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与会专家和老师们介绍了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历程和总体情况。赵西坡老师从学校定位、培养目标和方向、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支撑、招生选拔、课程教学、导师指导、学术交流、资源配置、制度建设以及管理服务和就业发展等方面向专家们做了详细汇报。评估专家组仔细审阅了年度报告、培养方案等支撑材料,针对报告和各项评估指标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讨论,肯定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位点前期建设取得的成果,对课程体系设置及优化、学科方向和优势的凝练以及扩大招生规模等方面提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学位点下一步的发展给出了指导。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