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学位授权点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30 点击量:

11月29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线组织召开了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的外审会议。评审专家由武汉大学查晓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家兵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唐爱红教授、中国地质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宗小峰教授和武汉科技大学李维刚教授组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张晓星院长、吴铁洲副院长、付波副院长,以及材料组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铁洲副院长主持。

张晓星院长首先介绍了学位点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请各位专家不吝赐教,为学位点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会上,两个学位点分别从基本情况、培养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和服务贡献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评审专家提前审阅了学位点基本情况报告和培养方案等支撑材料,现场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质询。专家认为两个学位点培养目标明确,培养方案合理,师资力量雄厚,有较好的培养条件,研究生创新实践成果丰富。在进一步凝练培养方向、加强研究生国内外学术交流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下一阶段,学院将根据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制定改进提升方案,进一步加强优势特色建设,弥补短板不足,推动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