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庆祝学校70周年华诞

作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6 点击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庆祝学校70周年华诞

校友联谊会成功举办

10月5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庆祝学校70周年华诞校友联谊会在电气楼A615会议室成功举办。湖北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朱正亮,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鄢烈洲,东湖学院党委书记湛俊三,湖北省演艺集团纪委书记肖志玲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致辞。联谊会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主持。

宋小春首先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节日祝福;也在此校庆之际,热烈欢迎广大校友返校齐聚一堂。

王东明随后依次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能够在疫情形势下克服困难、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回到母校,致以真诚的谢意与欢迎。

张晓星相继从学科建设、科研环境、学术成果等方面,为广大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长期以来取得的发展与成就,并站在70周年华诞的基础上对学院未来的道路作了展望。

随即参会校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回忆起在母校读书时期的似水年华,感叹母校近十余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也纷纷表示能够在70周年校庆之际受邀回到母校,感到十分荣幸与亲切,希望能够以校友的站位,为母校、母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据悉,10月1日-6日,电气学院还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紧紧围绕学术校庆、文化校庆、合作校庆,成功组织了“湖北省青年科学家论坛——绿色电力专场”、“校友校园行”、“校地企合作成果展”、“院企合作洽谈签约仪式”等一系列校庆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学院的办学成就、凝练了学校、学院的精神文化、增强了学校、学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