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械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量:

5月28日至29日,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于机械工程学院、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举行。湖北开放大学钟毓宁教授,武汉理工大学郭顺生教授、盛步云教授、李刚炎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廖庆喜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黄禹教授、张超勇教授、刘晓军教授,武汉大学石端伟教授、许贤泽教授,分别担任了各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在审阅论文和听取研究生陈述的基础上,就论文选题创新价值、研究方法、逻辑结构及学术规范等层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提出相关修改意见。

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委员会进行了答辩委员会决议,一致通过了140位硕士的毕业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CopyRight © 2022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All Right Reserved